涧花雾_楽

停更了好久,并且不打算更。

唯一(妮姬)

唯一(妮姬)

文/涧花雾

  女孩子的友谊是难以长久的,无论有着多么深刻的回忆,最后依旧被泯灭在凡世的尘埃中。

  距离那个美丽的奇迹,已经过去三年了。升上大三的矢泽妮可只是变的越来越繁忙,匆匆奔上回校的地铁,却又想起来了这美好而又悲凉的回忆。

  绘理和希考上了同所大学,依旧是最好的玩伴,穗乃果也努力考到了海未和小鸟所在的学校,凛,花阳。。还有真姬,也很早是高三的学生了,不知道高考考的如何啊。

  像是被抛弃了,一个人孤零零的大学生活,越来越少接到的欢乐的电话,以及被自己封锁的梦想,现在的我是否算是孤身一人呢?这么想着,却无法控制的向着回忆深处坠去。

  和赤发少女被驳伦理的爱情,都结束在那樱花开散的春天。

  「你想说,我们是错误的,是不可能的吧?!」

  「妮可,父亲没法同意的…」

  「为什么啊?!我们明明应该一起努力,告诉别人我们没有错的吧?!为什么你要放弃?!」

  「不可能的啊妮可酱!我是西木野真姬啊!而且你呢,要当IDOL的你呢?」

  「明明那么努力要成为偶像,却会因为我,因为我。。你有可能失去一切!」

  「我没办法选择,我也没有选择!我不想愧对父亲,也不想愧对你!」

  真狡猾啊,小真姬。

  这样理直气壮的说着的你,真让我讨厌。

  讨厌你,最讨厌你,世界第一讨厌你。

  却又爱着你,无法抑制住的爱着你。

  你看,抛下这样的话,却让我的世界变得奇怪。没有你,没有大家的我,没办法成为奇迹,没办法站在舞台唱歌,没办法和你笑着说nico。

  太狡猾了。

  呆械的回到学校,看着吵吵闹闹的同学,才想起这是新生入学的日子。阿阿,竟然忘了。当站在礼堂的时候,妮可在想,她是否能遇到奇迹呢,在新生列队里看见那抹赤发。

  果然不可能的吧?这可不是什么好学校啊,妮可咧咧嘴,还是想想还有什么时间可以做兼职吧。

  「如果累到自己的话,我会生气的哦?」

  妮可想,大概是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  「这才不是关心你啊,别摆出一副哭丧的表情看着我啊。。诶诶?妮可。。妮可酱?」

  紧紧抱住她,泪水却止不住的下落。

  「好啦。。我不会走的啦。。很重的哦!」

  「所以说,小真姬真是个傲娇…」

  「什,什么嘛,意义不明!」

  「但是我最喜欢小真姬了。」

  「…」

  「…我也是最喜欢妮可酱了…」

【End】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