涧花雾_楽

停更了好久,并且不打算更。

立志做个可爱的普通人类

立志做一个可爱的普通人类01

☆sayonala!这里是饰演涧花雾的涧花雾,原各位能从文字中感到幸福!

日本信息交流

找到你了ww要我帮你带『我还活着别担心我』之类的话吗?ww

九十九屋真一 3.03

。。不要多管闲事。

甘楽 3.03

哦呀,竟然在线?~真是稀奇呢,普通的甘楽酱?~

九十九屋真一 3.03

。。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呀。

甘楽 3.04

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  平和岛静雄少有的被吵醒,但发火这个选项是不存在的,作为一个弟控,原则在弟弟面前是不需要的。

  因为是琉璃生日,所以所有人都聚集起来了。新罗和赛尔提的笨蛋情侣模式一如既往的ON着,折原姐妹依旧如漆似胶,小茜也展现着可爱的笑眼…简直是不像日常的日常啊,如果那个人也在的话。不过他绝对不会让这样的日常维续下去吧。

  这么想着,静雄忍不住露出了苦笑。这根本就是OOC啊。

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今天,很开心。

罪歌 7.26

我也是呢!

中田太郎 7.26

那下次再一起出来吧!

赛尔顿 7.26

嘿嘿~开心☆

白面书生 7.27

赞同

平和岛 7.27



大家都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诶?(′▽`〃)线下聚会真好啊~如果我还在池袋的话,一定要来参加的o(≧o≦)o不过,果然还是不来比较好吧?wwww

甘楽_[akas信息隐藏] 2.12

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不做情报贩子的话,我还能做什么呢?

甘楽 2.13

去开花店吧?!完全想不到你照看花朵的样子::>_<::

竹田 2.14

同意竹田君,不过情报的工作务必继续下去。

Hampshire 2.14

最近不想混那么深(′▽`〃)竹田桑和真是给了个好建议呢www

甘楽 2.15

  既然决定了,那就试试吧?黑发的青年低声笑了起来

  『海或许了解海湾于海角,却永远无法了解人类』〔1〕

☆ ☆FREE TALK☆ ☆

〔1〕出自于罗伯特的沙丘,原文是

★She may know cove and cape

But she does not know mankind

原文与此诗内容并没有关联。

这个故事在我的构想里,应该是讲一个褪去过去的色彩,完全不一样的临也,和对过去充满内疚,对现在充满满足的静雄。他们要打破互相为对方树立起的高墙,然后happy end的故事。希望我能因为此文有所进步,也希望在阅读着的你能够感觉幸福。

【01 end】感谢你的阅读,再见


评论

热度(6)